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宁客场小胜建业
2018-08-02 07:31: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晚,在中超第15轮的一场较量中,江苏苏宁客场对阵河南建业。结果,凭借李昂第19分钟的任意球破门,苏宁1:0小胜建业,结束了最近连续多场的不胜尴尬。

  建业为保级而战,他们上轮客场战胜恒丰,积分提升到15分,暂列联赛第13位。苏宁近4轮中超3平1负,排名积分榜第5位,但和榜首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大。应该说,昨天的这场球,对双方都非常重要。

  帕莱塔继续停赛,埃德尔和特谢拉首发搭档锋线。开场后,建业进攻上一度占据优势,外援伊沃和巴索戈表现得都非常活跃。不过,先进球的是苏宁,而进球的方式是定位球:第19分钟,苏宁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李昂主罚,他左脚兜出力量与弧度俱佳的弧线球,结果这球绕过人墙打在立柱上反弹入网。半场战罢,苏宁1:0领先!

  下半场,苏宁本有机会扩大比分:第71分钟,特谢拉在建业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遗憾的是,特谢拉亲自操刀主罚,皮球却被对方门将吴龑扑出了底线。最令人揪心的一幕出现在第89分钟,特谢拉受伤被高天意换下,巴西人也是在现场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治疗,看来是伤得不轻。

  下半场的伤停补时时间为5分钟,可裁判给了7分钟。就在最后时刻,建业获得角球机会,禁区内混战中胡靖航左脚捅射入网!所幸,主裁判在通过VAR回看之后,认定禁区内争顶时王上源手球在先,进球无效!最终,苏宁1:0惊险获胜。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景正华

标签:苏宁;小胜;客场;建业;特谢拉;李昂;禁区;河南建业;恒丰;机会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