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高招专科投档线划定
2018-08-02 07:26: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根据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安排,7月31日进行了文理类高职(专科)批次平行院校志愿的投档。今年文理类高职(专科)批次共计划招生39796人,其中文科类招生计划19631人;理科类招生计划20165人。

  投档显示,南京高职院校的生源普遍较为充足。文科中,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投档线最高,为293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91分,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89分,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83分,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79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76分,南京科技职业学院267分,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65分。理科中,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投档线最高,为292分,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290分,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89分,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86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83分,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83分,南京科技职业学院282分,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80分。从省内来看,文科计划很多没有招满,理科计划生源相对充足,有的院校分数线较高,如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86分,苏州职业大学279分,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77分,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77分。

  另外,今年我省安排的高职院校与本科院校分段培养项目投档情况依旧较好,此类计划生源充足,投档分普遍较高,尤其是医药卫生类的院校更受欢迎;面向省内部分地区的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生源情况也较好,仅有部分地区有缺额。

  7月31日晚间起,我省文理类高职(专科)批次的录取工作全面展开;8月3日,省教育考试院将公布本批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及人数,未被录取且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须在8月4日9:00-15:00期间自行上网填报本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8月5日,高职(专科)批次的录取工作将全部结束。

  此外,注册入学录取将于8月7日开始,共分两轮进行,每轮均包含考生申请、院校审核、计算机匹配录取三个过程。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王晶卉

标签:档线;专科;院校;职业;学院;我省;南京;技术;高职;批次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