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大学孔子学院下月起 在委内瑞拉两所中学开设汉语必修课
2018-08-01 09:54: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郭靖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日讯 (记者 郭靖宇)近日,经委内瑞拉教育部批准,常州大学孔子学院自2018年9月起,在西蒙玻利瓦尔国立学校和弗朗西斯科米兰达学校开设汉语必修课。这是委内瑞拉中学首次开设汉语必修课程,这两所学校也是委内瑞拉最好的中学。

  为了让西蒙玻利瓦尔国立学校师生和学生家长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常州大学孔子学院老师们于7月初在该校举办了“中国文化日”,把中国结、京剧脸谱、书法、折扇、汉服、中国功夫、中文歌曲等中国元素展示给师生和家长们。该校校长莉贝思罗夫莱斯邀请了首都区教育处处长哈维尔罗哈斯等近200位师生和学生家长代表一起参加本次活动,并给予高度评价。

  从2018年9月开始,该校初一年级5个班每周上一节《汉语》课,其它年级的学生每周上一节《汉语兴趣》选修课。

  在委内瑞拉中学开设汉语必修课程,是常州大学孔子学院的又一新探索,更多的委内瑞拉人得以更近距离地学习中国文字,体验中国文化之美。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