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固城镇党代表赴红色革命基地学习
2018-07-29 06:29: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党代表参观学习。

  中国江苏网7月29日讯 为切实提高党代表履职能力,结合省市区委的“六个一” 要求,7月28日,高淳区固城镇党委组织区镇党代表赴桠溪镇跃进村西舍红色保垒革命基地参观学习,回顾革命历史,接受党性洗礼,进一步增强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在抗日民主政府大会堂、跃进村史馆、兵工厂、国华初级中学等多个展厅,党代表们仔细观看了展馆内展出的大量图片、实物、影视和模型,认真听取了讲解员讲解了革命老区的战斗历程和英勇抗日的事迹,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通过这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各位党代表实地感受了革命前辈实现崇高理想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和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体会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革命事业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座谈中,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民代言,积极献策,尽心尽责完成党组织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通讯员 杨来生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卢斌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