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埃德尔破门,苏宁主场战平鲁能
2018-07-29 06:28: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9日讯 昨晚,在中超第14轮的一场较量中,江苏苏宁主场迎来了山东鲁能的挑战。上半场,李昂自摆乌龙,但新外援埃德尔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1:1打成了平手。

  鲁能在间歇期之后状态不错,中超和足协杯双线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相比之下,苏宁的状态不太好,足协杯和中超3平1负,急需一场胜利提升士气。

  人员调整方面,在帕莱塔红牌停赛的情况下,苏宁主帅奥拉罗尤派上了新外援埃德尔,U23球员张凌峰则取代黄紫昌出任首发。开场之后,苏宁频繁制造威胁,埃德尔、博阿基耶和特谢拉在前场显得非常活跃。不过,先进球的却是场面不占优势的鲁能,而且依靠的是苏宁的乌龙球:第14分钟,鲁能新外援格德斯带球突进,金敬道弧线球传中到苏宁禁区,李昂本想大脚解围,但因为位置不好,最终自摆乌龙,球队也以0:1落后。失球之后,苏宁的进攻更猛,而且获得了多次破门良机。第43分钟,顾超手抛球快速反击,特谢拉中场拿球过掉刘彬彬和戴琳后,将球横传门前,埃德尔“吃饼”,用停球的方式把皮球送进了空门,场上比分变成1:1。

  下半场,苏宁的攻势不减,但鲁能的防守非常顽强。最终,鲁能在付出一张红牌的代价之下,客场抢到了一场平局。对苏宁来说,多场比赛场面占优却没能赢球,希望球队能够及时调整,早点走出这个怪圈。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景正华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