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高招本二批次录取开始 计划招生99623人
2018-07-21 07:12: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王 拓  
1
听新闻

  本报讯 我省2018年高招第二批录取本科院校于20日晚投档。本二批次是第一阶段录取工作中招生计划量最大、院校数最多的批次。

  今年本二批次招生计划99623人,其中文科类30452人,理科类69171人。21日开始,将进行普通文理类本二批次平行院校志愿的录取工作。平行院校志愿录取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和人数。24日(9:00-15:00)符合该批次报考条件但未被录取的考生填报该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25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录取结束后,如仍有少数院校线上生源不足,未能完成招生计划的,根据有关规定进行政策性降分录取。

  (王 拓)

标签:招生计划;平行院校;本科院校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