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南京森林音乐会开票 卡雷拉斯首登中山陵音乐台
2018-07-20 07:49: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鹿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0日讯 2018第四届南京森林音乐会将于今年中秋和国庆假期开演。17日,本届森林音乐会正式开票,演出阵容震撼发布。“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卡雷拉斯将首登音乐台献演。10月3日至4日,森林音乐狂欢节将首登江宁方山,引爆两天两晚的户外音乐嘉年华。

  9月21日至24日,众多世界级乐团和艺术家将在音乐台集结,奉献四晚精彩演出。9月21日,卡雷拉斯将携捷克国家交响乐团奉献“森林的交响”开幕演出。9月22日,意大利电影交响乐团将带来电影交响视听音乐会。9月23日,钢琴家李云迪将奉献“森林的私语”音乐会。9月24日中秋节当天,“森林的欢聚”民乐交响音乐会上,国家一级指挥阎惠昌将携香港中乐团献演《茉莉花》《射雕英雄传》等经典曲目。

  森林音乐狂欢节将首次在江宁方山西南侧热力开演。10月3日至4日,魅力男声林宥嘉、“明日之子”毛不易、说唱鬼才GAI、行吟歌者陈鸿宇等都将登场演出。狂欢节还特别呈现“南京骄傲”演出板块,一大批南京籍高人气艺人将与乐队集结。知名音乐人李志将带来超两小时特别演出;本土新势力刘莱斯、朱小磊,以及全城直通赛冠亚季军选手,也将与大咖同台表演。

  本届南京森林音乐会现已陆续开票。“森林的奇遇”电影交响视听音乐会将于7月下旬开票,森林音乐狂欢节的早鸟票即日起开售。(鹿琳)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