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剧戏迷节戏迷大腕同台演
2018-07-09 08: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晓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讯 6日晚7时,江都、兴化等地的扬剧迷冒着大雨,纷纷来到泰州市海陵区九龙镇小雨天剧院,一睹扬剧大腕们的精彩演出。

  30多名演员个个铆足了劲,为的是争夺泰州首届扬剧戏迷节的入场资格。3个多小时的演出后,5人获得首场演出入场券。

  许多热爱戏曲的泰州市民,一定还会对2016年7月9日在泰州大剧院举办的那场“腾飞吧泰州”小雨天之夜经典戏曲音乐会留有印象。那场由泰州企业家王根桂组织赞助的大型戏曲演出,不仅邀请了央视的尼格买提担任主持人,还有“扬剧王子”李政成、“淮剧公主”陈澄等一众戏曲名家同台献艺。十余个扬剧、淮剧经典剧目,时长近两个半小时,吸引了1000多名来自泰州本地及周边地区的观众前往观看。

  为把这种热爱扬剧的精神延续下去,王根桂和扬剧迷们决定,将每年的7月9日定为泰州市小雨天扬剧戏迷节,让扬剧戏迷和戏曲名家一起登台演出。(赵晓勇)

标签:扬剧;泰州市;演出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