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中招提前批次已录7300名考生
2018-07-07 07:15: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通讯员 施昭 记者 黄艳)现代快报记者7月6日下午获悉,南京市参加提前批次录取的学校有招收指标生的普通高中和南京外国语学校,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的普通高中和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截至到7月6日提前批次投档结束,全市已经录取7300名考生。考生可从7月6日20时起,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www.njedu.gov.cn)“招生信息”版块上进行录取信息查询,并在近日注意查收市招生办统一印制、市邮政公司免费特快专递的《录取通知书》。

  提前批次中,尚有包括宁海中学在内的5所普通高中,有54个美术特长生招生计划未完成。美术特长生在专业加试合格、中考成绩达到投档控制线的考生中,按专业加试成绩与中考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凡在7月6日20时后未查到自己被录取的信息又愿意填报征求志愿的考生,可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www.njedu.gov.cn)“招生信息”版块上查看征求志愿的学校信息,并于7月7日9时起至11时止,持本人动态口令卡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www.njedu.gov.cn)“招生信息”版块上填报征求志愿。每人可以填报一个志愿。

  南京市招生办友情提醒,投放提前批次招收美术特长生的普通高中征求志愿时,是根据考生网上填报的征求志愿按专业加试成绩与中考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投档,不是根据招生学校登记的信息投档。

标签:南京市;普通高中;考生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