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大向考生开放校园 同时提供招生咨询服务
2018-06-08 0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丁姗 杨舒婷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8日讯 6月10日-7月2日,苏州大学将在天赐庄校区举办以“升学季”为主题的美丽校园鉴赏日活动,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高考招生咨询服务。凡参加2018年高考的考生无需预约,凭准考证即可入校参观。

  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内的东吴大学旧址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有着众多中西合璧的百年建筑。校园对外开放,可以让参观者近距离感受百年苏大的独特文化魅力。

  苏州大学今年12大学科门类的112个本科专业(类)面向全国招生6470余人。6月16日,苏大将组织招生就业处及各学院(部)在天赐庄校区开展现场招生咨询活动,为应届高考考生及家长“面对面”答疑解惑。6月17日-7月2日,考生和家长可至天赐庄校区(东区)进行现场招生咨询。 (丁姗 杨舒婷)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