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世界雷达博览会将在宁举行 首次发布十大明星雷达装备
2018-06-08 07: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付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8日讯 省经信委7日对媒体宣布,为提高我国雷达及相关电子信息技术创新水平,促进雷达及相关技术在国民经济各领域的更广泛应用,第八届世界雷达博览会、第九届军民两用电子信息技术展览会将于6月14日-16日在南京举行。博览会上,将首次发布世界十大明星雷达装备和雷达技术发展趋势预测报告。

  本届展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指导和支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雷达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展出面积达3万余平方米,为历届最大规模。展会将汇聚中国电科、中国电子、中船重工、航天、航空、兵器、地方军工等诸多重要军工集团,有近百家科研院所及数十家知名高科技企业参会,包括军用、警用、军民两用的雷达系统、装备、技术和微波及光电器件、国防电子、通讯、导航、气象、指挥控制系统等上下游产业链的产品及众多优秀创新成果集中亮相。(付奇)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