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校外培训机构将有“黑白名单”
2018-03-29 0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蔡蕴琦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9日讯(记者 蔡蕴琦)教育部官方微信“微言教育”昨日发布了《关于加快推进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省4月中旬前向社会公布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方案。

  记者昨日从江苏省教育厅获悉,江苏已形成详细治理方案,经过科学论证后将向社会公布。方案按教育部要求,提出严禁校外培训机构举办或变相举办与中小学入学挂钩的选拔性考试、测试、竞赛或排位赛等,严禁将培训成绩以各种形式提供给中小学校,严禁开展参加培训学生有关升学情况的宣传,对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学科类培训的班次、内容、招生对象、上课时间等进行审核,坚决纠正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学科类培训“超纲教学”“提前教学”“强化应试”等不良行为。并要及时向社会公布本行政区域内校外培训机构的《白名单》和《黑名单》,并将《黑名单》纳入本地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

标签:培训机构;校外培训机构;治理;中国江苏;黑名单;教育部;微言教育;公共信用信息;选拔性考试;不良行为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