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科教文体 > 正文

江苏高招艺术专业统考合格线公布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 拓   2018-01-13 07:13:00
拟参加2018年艺术校考的考生请及时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和相关院校网站查阅公告,如考生报考在我省设点的省外院校,须及时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办理网上报名手续,考点和设点院校不接受现场报名。

  中国江苏网1月13日讯 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省统考成绩及合格线昨日公布:美术专业省统考合格线160分,音乐专业120分,编导专业190分。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拨打16883850声讯台查询自己的成绩,如对本人成绩有疑义,可在1月17日17:00前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报名所在县(市、区)招办提出复核成绩书面申请。拟参加2018年艺术校考的考生请及时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和相关院校网站查阅公告,如考生报考在我省设点的省外院校,须及时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办理网上报名手续,考点和设点院校不接受现场报名。 (王 拓)

标签:考生;江苏省;统考;成绩;普通高校招生;有效身份证;报名手续;编导专业;美术专业;省外院校

责任编辑:苗津伟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