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科教文体 > 正文

0

2017年江苏优秀青年企业家出炉

由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表彰大会昨举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16 08:33: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徐晓风)由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2017年江苏优秀青年企业家”表彰大会,15日下午在南京举行。大会以“新时代·新苏商·新作为”为主题,隆重表彰了一批勇于创新创业、敢于责任担当的“江苏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充分发挥优秀青年企业家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争做“政治上有方向、发展上有本事、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的新一代苏商。

  据介绍,为表彰优秀,展示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中作出的重要贡献,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开展了2017年江苏优秀青年企业家评选表彰活动,经过各设区市青年企业家组织推荐,各设区市市委统战部综合评价,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和社会监督,决定授予江楠等20名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2017年江苏优秀青年企业家荣誉称号,授予唐海涛等10名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2017年江苏优秀青年企业家提名奖。

  省青企联会长、沙钢集团董事长沈彬在表彰大会致辞中表示,身处新时代,青年企业家应该不断学习,把握时代发展大趋势,实实在在做事,做强做优企业。

  新华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周跃敏在致辞中表示,江苏人杰地灵,商界英才辈出。先贤们修身、齐家、治业、益天下的理想在年轻一代的江苏企业家们身上得到了传承,他们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坚守实业、固本创新,求真务实、自强不息,争做政治上有方向、发展上有本事、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的“四有新苏商”。

  明年的1月11日,是新华日报80岁生日。周跃敏表示,和青年企业家们一样,我们是80岁的年轻人。新华报业将一直陪伴、关心和支持江苏的青年企业家们,同心筑梦开辟新征程。

标签:

责任编辑:马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