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科教文体 > 正文

0

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将在南京举行

市场开发计划已启动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朱彦   2017-11-23 09:53:00

  本报讯(记者 朱彦)2018年7月30日—8月5日,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昨天,在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信息发布会上,南京体育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王鹏介绍,继今年3月南京成功申办2018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之后,今年4月发布的sportcal全球体育城市影响力排名,南京的排名上升17位,位居世界第19名,首次超越上海,仅次于北京。

  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以下简称“世锦赛”)将于2018年7月30日至8月5日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赛期共7天,南京也成为我国继北京、广州之后第3个举办该项赛事的城市。作为羽毛球项目世界最高水平的赛事,选手将根据自己的世界排名受邀参赛,届时将有来自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70名顶级选手参加比赛,百余家国内外媒体参与赛事报道。

  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市场开发计划,将遵循《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主办城市合同》的相关规定,以及世界羽毛球联合会的品牌保护规则,利用世锦赛品牌通过赞助、特许经营、票务运营、活动推广等渠道,为成功举办世锦赛提供资金、实物、技术和服务的支持,以扩大南京城市影响力,推动南京建设亚洲体育中心城市与世界体育名城。

标签:

责任编辑:江仲惠(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