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科教文体 > 正文

0

美中交往史图片展在南京开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仇惠栋   2017-11-22 09:26:00

观众观展。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宋宁 摄

  中国江苏网11月22日讯(记者 仇惠栋) 11月21日下午,“通向和谐之路:美中交往史,1784年-1979年”图片展开幕式在南京金陵图书馆成功举办,本次展览由世界知名城市“南京周”组委会、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联合主办。

  《通向和谐之路:美中交往史,1784年-1979年》图片展览精选了70幅1784年至1979年间有关美中关系的精彩图片,由“初次接触”、“官方交流”、“知识分享”、“文化感知”、“军事合作”、“恢复邦交”六个部分组成,内容涵盖教育、商务、文化、科学、体育以及技术等多个领域。这些珍贵照片体现了不同的文化思想背景下的相互尊重和友好交流,也诠释了200多年间美中人民结下的深厚友谊。据悉,此次展出将在金陵图书馆一楼展厅持续一个月,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观。

标签:

责任编辑:丁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