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科教文体 > 正文

0

扬大学子在全国大学生 经济新闻作品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孔令淑 史亚洁   2017-11-22 09:20:00

  中国江苏网11月22日讯 在刚刚落幕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经济新闻作品大赛中,扬州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罗丽媛同学的作品《渔村的选择》和朱猛飞同学的作品《万能险套上“紧箍圈” 险资任性举牌难了》均获大赛二等奖。同时,扬州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还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经济新闻作品大赛由首都青年编辑记者协会、北京工商大学主办,于2017年10月底向全国各新闻传播学院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征集参赛作品。本届大赛共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组织奖若干名。

  对于此次获奖,两位同学的导师张爱凤教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学院多年来重视教学实践以及实行本科生导师制的成效。同时,她希望学院要多加强与各类媒体的合作和交流,给学生更多的舞台,以利于学生更好地成长和发展。(孔令淑 史亚洁)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