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科教文体 > 正文

0

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圆了“足球梦”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钱鸣   2017-11-18 07:36:00

  孩子们快乐地玩足球。

  一场别开生面、主题为“爱心随行,一路相伴”的公益活动在南京鼓楼区特殊教育学校内举行,来自南京沙叶足球俱乐部的教练和球员们与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一起绘制足球题材的绘画作品,并开展趣味足球挑战赛等活动,令孩子们开心不已,在体育运动中感受运动精神。

  在本次公益活动上,教练和球员们首先和孩子们进行了绘画环节,大家围在一起绘制关于足球题材的作品,孩子们一个个都拿出了自己的佳作,画出了他们心中的足球世界。

  户外游戏环节更受孩子们的喜爱,教练和球员们给大家展示了专业的足球运动技巧,并带着孩子们进行足球小游戏,不知不觉中一个上午就过去了。“第一次和这么多专业的学足球的大哥哥、大姐姐一起玩,很开心!”孩子们称。

  “通过本次活动,让残障儿童更多地接触到了社会,感受到了社会更多的关爱,感受到了更多的温暖与欢乐,也希望更多的人关注特殊儿童!”鼓楼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赵艳霞称。

  南京晨报记者 钱鸣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