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科教文体 > 正文

0

客场负于广东 同曦三连败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管鹏飞   2017-11-18 07:34:00

  中国江苏网11月18日讯(南京晨报记者 管鹏飞)昨日,新赛季CBA常规赛第9轮,南京同曦队客场挑战强敌广东东莞银行华南虎队,全队投篮频频打铁,手感冰凉,上半场同曦队就落后广州队多达31分,最终85:115负于广东队,遭遇客场三连败,本赛季九轮战罢,同曦队取得了四胜五负的成绩。

  本场比赛,同曦队外援琼斯拿下28分2个篮板,希克森得到31分13个篮板,巴赫拉米5分3个篮板,本土球员表现低迷,冯欣得到9分2助攻,无人上双。广东队易建联表现出色,拿下21分9个篮板4个助攻,外援杰克逊得到22分10个助攻4个篮板。

  昨晚的比赛,南京同曦队的首发阵容再次调整,外援希克森、巴赫拉米首发,冯欣搭档宋建骅和郭一飞出场。首节比赛,一上来同曦队就被打了一个2:10,仅依靠希克森的篮下暴扣才打破僵局。随后广东队的周鹏连续命中多记三分将比分进一步拉开,首节比赛结束,同曦队15:31落后16分。次节比赛,广州队进攻依然高效,单节又轰下34分,同曦队依然没有找到追分的良策,在易建联和周鹏的带领下,广东队以65:34领先多达31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一开始,同曦队在琼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然而经验老到的广东队迅速作出调整,没给同曦队继续追分的机会,同曦62:87落后广州队25分结束第三节。末节较量,同曦队状态一直没有起色,却被广东队将分差进一步拉大,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最终同曦队85:115大比分负于对手。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