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内首场赛艇马拉松赛本月底泰州开桨
2017-10-21 07: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盛文虎  
1
听新闻

  昨天,2017中国“新泰州杯”赛艇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泰州召开。记者获悉,比赛将于10月28日在泰州凤城河开赛,共有32支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比赛设有水上马拉松、水上体验赛和陆地测功仪比赛三个项目。其中,水上马拉松赛程为11公里,采用男、女八人单桨有舵手,分为专业组、大师组和高校组,起点、终点均在茂业百货前码头,赛艇将向鼓楼大桥方向逆时针环绕凤城河一周,途经12座桥。测功仪大赛分专业组、大师组、高校组、业余组四个组别。另外,为激发市民参与,本次赛会设置水上体验赛,采用宽体艇,赛程为500米,普通市民将有机会一试身手。

  赛事组委会透露,共有32支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参赛者既有来自国内知名大学赛艇队的高水平选手,如北京大学赛艇协会、同济大学世联行深潜赛艇队、厦门大学赛艇队、上海交通大学赛艇队、浙江大学赛艇队等;又有多支专业省队前来参赛,如浙江队、上海队、江苏队、百丈时尚体育小镇赛艇队等。值得一提的是,将有多名国外选手加盟。届时,众多国内外赛艇好手将聚集泰州凤城河,展开一场激烈的水上角逐。

  江苏新华智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赛事运营推广商,将为比赛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比赛还得到南京银行泰州分行的鼎力支持。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盛文虎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