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科教文体 > 正文

0

第三届江苏省艺术品博览会28日开幕 艺术品饕餮盛宴等你!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余萍   2017-09-14 17:38:00
 
9月14号下午,省艺博会新闻发布会在江宁会展中心召开

  中国江苏网9月14日讯 作为精彩江苏艺术展演月的重要活动之一,第三届江苏省艺术品博览会将于9月28日开幕,本届艺博会以“艺术的跨界与融合”为主题,主会场分别设在江苏省美术馆和南京市江宁会展中心。

  本届艺博会由江苏省文化厅指导,江苏省艺术品行业协会和江苏省美术馆主办,江苏嘉恒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和江苏省民间文艺家协会承办。本次活动以创新、亲民为两大抓手, 分别设立了艺术展销区、艺术地淘区、艺术手作大师区以及艺术+展区。

  据承办方杨峻先生介绍,艺博会江宁会场为期三天,将打破传统的展会模式,以“大地艺博会”的亲民表现形式,降低公众拥有艺术品的门槛,面向大众消费,紧接地气。让展会走进旅游胜地、走进乡村小镇、走进千家万户。

  展会期间除了举办各类型展览展示、交流交易等活动之外,还将举办艺术品专题论坛、讲座、慈善义拍等活动,同时,河南卫视鉴宝类大型文化综艺节目《华豫之门》也将在活动现场举办鉴宝海选活动。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余萍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