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科教文体 > 正文

0

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在江苏大学举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曲云进 吴奕   2017-07-27 11:50:00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讯 近日,由江苏大学、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热处理学会共同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江苏大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24个高校、企业的30支代表队参加了总决赛。 

  参加总决赛的30件作品是从近40所高校和企业的97个初赛作品中遴选产生的,作品内容覆盖新材料、热处理、表面改性工艺技术及应用成果,作品形式有论文、实物以及专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江苏大学和哈尔滨工程大学的两件作品荣获特等奖。 

  据悉,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国高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及相关专业在校生的竞赛活动,旨在激发大学生对热处理基础理论学习与实践的热情,为新材料与高端装备制造行业发现、培养和储备材料热处理方面的卓越人才。该赛事自2015年举办以来,前两届均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江苏大学是第二所承办该赛事的高校。 

    

标签:

责任编辑: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