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科教文体 > 正文

0

专科批次志愿填报大会还有最后两场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2017-07-25 10:37:00

  专科批次志愿填报大会还有最后两场

  今明分别在丹阳、句容两地举行

  中国江苏网7月25日讯 (记者杨文)二阶段志愿填报工作即将开启,专科院校该如何选?有哪些有特色的校企联合办学项目?7月以来,由扬子晚报和名校网联合举办、太湖创意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专科批次高考名校见面会暨志愿填报大会在全省多个城市巡回举办,近百家省内外优质高职院校招生负责人现场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今明两天,志愿填报大会最后两站将分别在丹阳和句容举行,届时,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烟台南山学院等50余所高职院校招生负责人将到场,为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院校专业设置以及就业情况,帮助考生更好地规划志愿填报方案。此外,大会组委会还精心挑选了一些优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以及留学移民机构,从各方面为考生提供不同的选择。

  2017高考名校见面会暨志愿填报大会7月场次一览(上午8:30-12:00)

  ●7月25日

  丹阳丹阳市文化城南楼4楼百姓剧场(丹阳市云阳路12号)

  ●7月26日

  句容句容实验高级中学(句容市文昌东路8号)

标签:

责任编辑:马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