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0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顾星欣) 11月15日上午,省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传达学习省委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强调的“两个确立”,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呼唤,体现全党意志,反映人民心声,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会通过的《决议》,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内涵深刻、外延丰富、博大精深,彰显了百年大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一篇永载史册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分专题分阶段学好用好即将发表的《决议》,加强研究阐释,广泛开展宣传宣讲,确保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努力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的生动实践中开新局、创佳绩,以文化强省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