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北京证券交易所首批江苏企业上市仪式在南京举行
2021-11-16 0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赵伟莉 陈娴) 11月15日,北京证券交易所首批江苏企业上市仪式在南京举行,副省长马欣出席并讲话。

马欣指出,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江苏优质企业众多,上市培育工作机制健全,推动中小企业登陆北交所既有现实需求也有显著优势。要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实施意见,抓住用好多层次资本市场改革机遇,特别是以北交所开市为契机,培育支持一批“专精特新”企业登陆北交所,加快形成“江苏板块”,体现江苏质量、展示江苏高度,推动提升创新型中小企业直接融资能力,畅通金融与实体经济循环,为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