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江苏巾帼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2021-10-29 0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陈明慧) 10月28日,由省妇联、省人才办等部门联合主办的2021江苏巾帼科技创新大赛在南京举行颁奖仪式。副省长胡广杰出席仪式并讲话。

胡广杰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广大女性是支撑科技创新工作举足轻重的“半边天”,在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省战略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广大女性科技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大赛为契机,充分利用江苏的创新资源政策和环境,不断增强科技创新本领,在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中彰显积极作用。各级妇联组织要持续打响“慧创”品牌,开展特色“巾帼建功”活动,积极搭建女性创新发展服务平台,引导支持广大女性崇尚科学技术、投身自主创新,最大限度地调动女性创新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巾帼行动”五大计划,按照职责分工,统筹集成资源,优化工作流程,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让更多女性科技人才大展身手、创新创业。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