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地科学与工程云龙湖实验室挂牌
2021-10-23 06:4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岳旭) 10月22日,徐州深地科学与工程云龙湖实验室揭牌成立,现场颁发实验室主任、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书,举行云龙湖实验室建设方案和首批科研攻坚项目论证会。

该实验室为徐州市联合中国矿业大学,围绕深地科学与工程优势学科建设的龙头性、引领性重大科创平台及载体。旨在聚焦深部地球科学与岩土力学、深地灾害防控与装备研发、深地空间利用和资源开发三大研究方向,打造“深地科学-工程技术-高端装备”创新链和“深地探测开发-地下空间利用-智能高端装备-防灾应急救援”产业链。徐州市委书记庄兆林表示,实验室是深化校地合作、服务国家战略的重大举措,也是徐州强化科技支撑、加快创新发展的战略之举,对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具有重大意义。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