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智能网联汽车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南京)智谷站成功举办
2021-10-22 06:4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陈宁) 10月21日,第二届中国(江苏)智能网联汽车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南京)智谷选拔赛成功举办,来自北京、上海、成都和江苏省内多地的16支参赛队通过激烈的现场PK,展示了当下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高质发展的成果。

本次比赛设立了创新创业组和企业成长组两个组别,参赛项目涉及软件开发、场景应用、解决方案等多个领域。来自知名高校、企业和投资机构的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现场指导。经过激烈PK,南京浦和数据有限公司的“通过全息感知走向车路协同”等5个项目团队成功晋级,晋级的团队将参加12月在苏州工业园区举办的总决赛。

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本次比赛的主办方,管委会副主任、新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党委副书记刘洪文表示,要借助大赛的平台,大力引进和集聚海内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着力打造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聚区。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