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农村经济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
2021-09-29 0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吴琼) 9月27日,省农村经济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社科联主席曲福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曲福田指出,省农经学会作为省“三农”领域最重要的学术社团,要顺应时代要求,强化使命担当,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开展“三农”研究,以更强的专业精神服务“三农”发展,以更实的工作成效打造社会智库,积极回应和解决“三农”工作的实践问题,以创新的理论指导发展中的实践,努力做“三农”工作的“最强大脑”。省社科联作为全省性社科学术社团的业务主管单位,将通过强化导向管理、健全规章制度、搭建工作平台、提供经费支持等措施,为包括省农经学会在内的广大社科学术社团创设发展条件,提供支持支撑,共同为江苏社科强省建设、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作出不懈努力和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监事报告,审议并表决了新修订的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负责人和监事。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