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成为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一面旗帜
2021-09-26 0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蔡炜 张宇熠) 9月25日,中国共产党常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表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部署,结合省委对常州“勇争一流,争创更多第一、唯一,成为全省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的一面旗帜”的要求,全市将围绕“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科学识势、系统谋势、扎实蓄势、全面起势、合力成势,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加快建设长三角交通中轴、创新中轴、产业中轴、生态中轴、文旅中轴,高标准打造长三角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现代物流中心、休闲度假中心,不断提升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统筹发展和安全示范区建设水平,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

今后五年,常州以交通建设为先行,打造能级更高、支撑更强的现代化常州;以科技创新为引擎,建设创新引领、人才汇聚的现代化常州;以产业强市为支撑,打造结构优化、产业高端的现代化常州;以绿色生态为底色,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常州;以文化建设为引领,建设文化繁荣、旅游兴旺的现代化常州;以保障改善民生为追求,打造共同富裕、文明向善的现代化常州;以城乡融合为突破,建设优势互补、协调联动的现代化常州;以统筹发展和安全为保障,打造祥和美好、安全稳定的现代化常州。让“既有产业高原、又有创新高峰,既有青山绿水、又有净美人居,既有现代都市、又有田园诗意,既有乡愁古韵、又有文明新风的现代化新常州”成为现实图景。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