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走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最前列
2021-09-26 0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马薇) “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共同富裕幸福美好城市,打造新发展理念实践示范区,走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最前列。”9月25日,中国共产党无锡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代表750万无锡人民,发出了“走在最前列”的时代宣言。

杜小刚在大会报告中表示,今后五年,围绕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无锡将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城市现代化国际化水平达到新高度,共同富裕取得实质性进展,成为现代化建设先行示范区。到2035年,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竞争力、国际影响力大幅跃升,基本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创新名城、国际美誉度的生态宜居名城、全国辐射力的交通枢纽名城、全国影响力的山水文旅名城,基本实现共同富裕,率先建成现代化强市,成为现代化建设的城市范例。

围绕“走在最前列”,无锡将致力打造现代产业新高地,在率先建设经济体系更具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上走在最前列;致力打造现代气派新都市,在率先建设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现代化上走在最前列;致力打造现代生态新环境,在率先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上走在最前列;致力打造现代生活新家园,在率先建设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上走在最前列;致力打造现代文明新典范,在率先建设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上走在最前列;致力打造现代治理新样板,在率先建设秩序优良活力彰显的现代化上走在最前列。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