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核查疫情期间疑似非法营运车辆
2021-09-03 1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耿文博) 近期,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发出《关于加强对疫情期间疑似非法营运车辆开展核查工作的通知》,决定对重点收费站疫情期间疑似非法营运车辆开展核查工作。对核查属于非经营性的车辆,将按规定纳入白名单;对核查属于非法营运的车辆,则予以立案查处。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力度的加大,特别是道路交通管控措施的全面实施,一些人受利益驱动,抱着侥幸心理从事道路运输非法违规运营行为。这既加大了交通安全风险隐患,也增加了疫情防控的难度,扰乱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布局。

省交通综合执法局运用非法营运智能化整治系统,研判出7月19日至8月18日高频进出高速公路疫情防控15个查验点和京沪高速扬州段未关闭3个收费站的3312辆疑似非法营运车辆,要求各地交通综合执法机构和各高速公路执法支队按辖区内高速疫情防控查验点(高速收费站)要求,及时将疑似车辆信息录入待核查名单,积极开展分析研判工作,并根据非法营运智能化整治系统提示的车辆轨迹信息、预测的出口站及相应时间,分析相关车辆运行轨迹,展开核查工作。

省交通综合执法局要求各地交通综合执法机构和各高速公路执法支队与公安交警、高速公路经营公司等联合管控,重点查处在服务区、收费站等区域非法营运、违规经营和非法组客的车辆;对查实非法营运的,严格依法实施处罚,并按规定及时转报给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加入稽核名单。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