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1-08-31 0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林元沁) 8月30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省委常委会暨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岳指出,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践中,我省统一战线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为促进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环境保护和社会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在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全省统一战线要找准定位、抬高标杆,按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要求,推进各领域工作创新发展、提质增效,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

杨岳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通过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从“四个历史性转变”充分认识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丰富经验,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从“三个必须”“六个率先”中深刻把握“走在前列”的历史逻辑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要发挥法宝作用,继承发扬我省统一战线优良传统,始终以“走在前列”的政治自觉,主动站位全局,紧扣全会谋划的发展蓝图,在服务大局中展现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广大统战干部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毫不松懈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省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