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
2021-04-22 0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江苏省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

首批10个产才对接组合“牵手”成功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蔡姝雯) 4月21日,2021年江苏省知识产权宣传周在宁启动。“知识产权助力产业强链”产才对接行动同时启动,首批10个产才对接组合“牵手”成功。

“知识产权助力产业强链”产才对接行动由省知识产权局会同省科技厅、省工信厅和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江苏中心共同启动。该行动以做优做强50条重点产业链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知识产权高层次人才与产业创新发展精准、深度、长效对接。行动前期对省内近百家重大创新载体、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和龙头骨干企业摸底调研,并为10家单位匹配了主要由专利审查员组成的10支人才团队,形成了首批“牵手”成功的10个产才对接组合。其中,网络通信与安全紫金山实验室、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作江苏中心通信审查部、材料审查部、电学审查部进行了现场对接签字仪式。

当天,2020年江苏省知识产权十大典型案件发布,“江苏省知识产权大数据平台”正式开通,以区块链技术为支撑的全国首个知识产权资产数字化交易平台上线,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一站通全省行”行动启动。

此次宣传周时间为4月20日至26日,活动主题为“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