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6 0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卢晓琳) 3月15日,省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在学史明理中铸牢对党忠诚之魂,做到“矢志不渝听党话”。学习党史检察史,要更好地感悟党的领导始终是人民检察制度的本质特征,更好地体悟老一辈革命者和检察人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信念,学出政治上的坚定,学出理论上的清醒,学出工作上的实干。要在学史增信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做到“俯首甘为孺子牛”。通过学习党史检察史,重温党的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体悟人民的力量,从检察发展史中感悟“民之所盼,即法之所向”的信念,树立为民理念,融入办案实践,做优检察产品。要在学史崇德中提高依法履职水平,做到“秉公执法扬正气”,在学史力行中增强改革创新本领,做到“芳林新叶催陈叶”。要认真落实最高检五大检察新理念,在强化政治建设上体现新高度,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新成效,在推进平安江苏建设上展现新作为,在完善法律监督体系上实现新发展,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新突破,在新发展阶段开创江苏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