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法制报”学习强国号上线
2020-12-04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4日,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江苏法制报”学习强国号上线。

“江苏法制报”学习强国号由江苏法制报社负责运营。江苏法制报,新华日报社主管主办,是江苏省唯一面向全国发行的政法主流报纸。“江苏法制报”学习强国号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战略举措,紧紧围绕江苏省委政法委和全省政法和行政执法各部门的中心工作,记录法治进程,弘扬社会正气,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

“江苏法制报”学习强国号开设“法治头条”“一线视点”“政法先锋”“法智论坛”“以案说法”五个栏目,通过手段创新、形式多样的图文、音视频内容,全方位、多角度服务平安江苏法治江苏建设实践,宣传政法工作典型、交流基层治理经验、讲好政法精彩故事。

期待您的订阅、分享和点赞!

请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搜索“江苏法制报”,添加关注。

或者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阅读本报为你带来的精彩文章。

“江苏法制报”学习强国号将在第一时间传递党中央权威声音,围绕平安江苏法治江苏建设实践,宣传政法工作典型、交流基层治理经验、服务司法体制改革,使“江苏法制报”学习强国号成为政法队伍的交流与展示平台。为此,特向广大读者、作者征集稿件,相关栏目设置如下:

1、法治头条。重点推送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法治江苏进程中,全省政法部门的重大部署、重要举措、重点工作。

2、一线视点。推送基层政法单位在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夯实平安建设根基、履行职责、建设过硬队伍方面具有实效、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方法、治理经验。

3、政法先锋。推送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优秀公安民警、法官、检察官、司法干警、法律工作者等奋战一线、争创一流的时代风采。

4、法智论坛。汇聚政法界、法学界、法律界高端精英人士,为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助推法治平安建设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舆论保障。

5、以案说法。及时发布典型案例,以鲜活的事例普及法律知识,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投稿邮箱:jsfzb001@163.com(文字),jsfzb001@126.com(图片)。

期待大家共同把“江苏法制报”学习强国号办好。

标签:江苏;强国;江苏法制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