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发布100个主题创意农园名单
2020-12-04 0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吴琼)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日前发布2020年主题创意农园名单,江宁区黄龙岘茶文化主题创意园等100个农园入选。

主题创意农园是指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充分利用农田、山丘、江河、树林、庭院等场地资源和农作物秸秆、动植物毛皮枝叶、农业副产品等废弃资源,融合文化、科技、教育、旅游、康养、体育、动漫、艺术、娱乐等元素对农业多功能拓展进行创意设计,使其既有空间布局的科学性、艺术性,又有产业、产品设计的新颖性、趣味性,满足游客多元化休闲消费需求和经营主体提升价值链诉求的创意休闲农园。

我省在培育主题创意农园中把握主题突出、个性鲜明、产业融合、创意新颖、价值提升和目标市场明确等内涵定位,力避雷同复制和简单仿制,努力打造有文化说头、景观看头、休闲玩头、市场噱头、效益赚头,以及能“叫得响、传得开、留得住、有价值”的创意休闲农业典型,引领本地区创意休闲农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