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全省政协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宁召开
2020-12-02 0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全省政协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12月1日在南京召开,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参加并讲话。

阎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信息化为中华民族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加强政协信息化建设,有利于促进与社会各界的联系沟通,增进团结;有利于政协委员突破时空界限,更好履职;有利于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发扬民主;有利于宣传政协工作,扩大影响。省十二届政协始终把加强政协信息化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明确提出要按照全流程全方位全媒体全系统要求,省市县一体化推进,打造具有江苏特色、全国领先的融学习宣传、网络议政、远程协商、委员履职管理于一体的“智慧政协”云平台。全省各级政协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加强政协信息化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明确任务目标,以信息化手段提升政协工作效能;把握工作重点,不断提高政协信息化建设水平;推进工作对接,增强省市县区信息沟通能力;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政协信息化建设顺利推进,努力开创政协信息化建设新局面,为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供有力支撑。 (顾 敏)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