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动员部署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
2020-12-02 06: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1日,我省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惠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在省设主会场,各设区市和县(市、区)设分会场。

惠建林指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是重要民生工作,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事关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稳定,是提升农民工群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当前农民工工资支付进入关键时期,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树牢人民立场,切实增强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根治欠薪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农民工拿到工资安心回家过年。要认真排查欠薪问题隐患,全面畅通举报投诉渠道,分类高效处置欠薪问题,加大违法行为惩处力度,坚决防范欠薪群体性事件发生。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依法治理,注重宣传引导,强化检查督查,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2021年春节前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农民工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贡献。 (黄红芳)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