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统一战线微视频创意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2020-11-19 0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8日,由省委统战部和新华日报社联合主办的“助力小康·奋斗有我”江苏统一战线微视频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在南京江宁区举行。

此次大赛围绕统一战线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主题,从不同视角展现江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记录江苏统一战线各级组织及广大成员用心用情用力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豪迈热情和动人景象。江苏统一战线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共收到视频作品296部、图片作品246组(878幅)。结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分别评选出优秀组织奖5名,网络人气奖10名,图片类和视频类一等奖各5名、二等奖各15名、三等奖分别为20名和30名。

在颁奖仪式“字”敬奋斗者环节,刘巧琴、王俊、王新风、蒯学通等微视频作品中的主人翁接受了现场访谈,书法家徐利明、刘灿铭等向他们赠送书法作品。艺术家盛小云、姜孝萌、庄世豪、阳阿香和无锡程式舞团为活动献上曲艺说唱和歌舞节目。 (胡 亮 邹 叶)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