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审计厅与省水利厅达成合作框架意见 共推水利系统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
2020-11-19 06: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7日,省审计厅、省水利厅召开座谈会,就共同推动水利系统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达成合作框架意见,明确了双方合作的指导思想和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业务指导、科技强审、审计整改等5个方面的合作内容,建立定期会商、项目互补和成果共享等3项机制。

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杰介绍,全省水利系统建立内部审计机构115个,内部审计人员485人。通过开展政策执行审计、基本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和跟踪审计、厅直单位合规性审计和效益审计、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专项资金审计和审计调查,实现了审计全覆盖。

“水利内部审计是审计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审计在水利系统的拓展和延伸。构建推动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合作框架,是加强部门合作、贯通监督渠道、整合监督资源、形成监督合力的积极探索和创新举措。”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侯学元说,“我们要加强工作联动和协作配合,在推动水利系统各单位建立健全内审机构、完善内审制度、做好内审项目、创新审计方法、强化问题整改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深度和力度,形成合作共赢的良好格局。” (陶 莉 朱 璇)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