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世界生命科技大会云龙湖峰会举行
2020-10-31 06: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30日,以“传承、创新、融合”为主题的世界生命科技大会云龙湖峰会在徐州泉山区举行。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宣布大会开幕,副省长陈星莺出席并讲话。

陈星莺在讲话中说,生命健康产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产业,也是江苏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多年来,江苏依托医药龙头企业,不断健全创新平台体系,全省生物医药产业规模和创新能力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前列。徐州把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作为四大战略性新兴主导产业之一,在技术、人才、市场服务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举措,实施了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建成了淮海大健康产业园、东湖医学产业园等平台载体。希望徐州以此为契机,发挥优势、乘势而上,加快业态创新、模式创新,实现医疗、医药、医养共同发展。盼望各位专家在徐交流学术、共谋未来,用智慧和远见推动科技更高更快发展。

会上,云龙湖院士客厅、树兰医学青年奖学术基地、“器官保护,中国行2020+”平台和“中国移植器官转运及质量控制示范数据平台OTQC”落地徐州,云龙湖生命科技产业联盟成立。18个项目签约落地,总投资超100亿元,利用外资2亿美元。 (李 刚)

标签:徐州;龙湖;生命科技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