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紫金文化艺术节闭幕
2020-10-31 0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30日晚,“花开盛世——2020紫金文化艺术节颁奖仪式”在江苏大剧院举行,为期一个月的2020紫金文化艺术节圆满落下帷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副省长马欣出席活动。

颁奖仪式上,2020紫金文化艺术节“优秀剧目奖”“入选剧目奖”“优秀表演奖”以及“优秀组织奖”和“组织奖”揭晓,昆剧《眷江城》等17部作品获“优秀剧目奖”,汤达等16人获“优秀表演奖”,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等7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中共扬州市委宣传部等6家单位获“组织奖”。第二批群众文化“百千万”工程获认定的35个优秀群文活动品牌、107个优秀群文团队、387个优秀群文骨干代表也上台领奖。

当晚的江苏大剧院综艺厅灯光璀璨,气氛热烈。淮剧《马家荡里唱大戏》《留守村长留守鹅》《首乌花开》,昆剧《眷江城》,话剧《鸽子》《锦江传奇·董竹君》,锡剧《显应桥》,越剧《凤凰台》,舞剧《朱自清》,京剧《梅兰芳·蓄须记》等2020紫金文化艺术节众多参演剧目以精选片段的形式再次回到舞台。

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紫金文化艺术节,是我省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群众性最强的文化品牌活动。经过3年的精心培育,已经成为江苏文化艺术的重要平台和鲜明标识。2020紫金文化艺术节秉持“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宗旨,组织新创舞台剧目展演、特邀优秀剧目展演、音乐会、艺术电影等近百场展演展映活动,展示了江苏构筑文艺精品创作高地的丰硕成果。

(陈 洁 傅秋源)

标签:文化艺术节;紫金文化艺术节;剧目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