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个“中文+职业技能”项目落地江苏
2020-10-26 0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25日,“展翼丝路——‘中文+职业技能’国际合作研讨会”在南京举办。会上,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与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签订共建“中文+职业技能”国际推广基地协议,正式启动“中文+职业教育”的国际推广项目,实现海外本土化一线人才培养和企业需求的精准对接,探索推进专业标准、教学资源、国际化师资人才、职业汉语水平考试、国际化“1+X”证书等创新发展。

作为该项目基地,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将围绕机电一体化、汽车检测与维修、旅游、物流、电子商务、计算机管理6个试点专业,开发一批专业汉语教材,将技能教育和汉语语言教学有机融合,设计规划课程教学资源和项目,服务“一带一路”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杨频萍)

标签:教学资源;职业技能;职业技术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