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企业五项经验入选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
2020-10-20 0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付奇)记者19日从省工信厅获悉,受工信部委托,中国质量协会组织开展2020年质量标杆遴选,最终认定60项典型经验为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江苏企业五项经验入选。

据悉,此次2020年质量标杆遴选,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答辩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环节,60项被最终认定的全国质量标杆中,包括40项工业企业、11项中小企业和9项非工业企业典型经验。

翻看名单,工业企业中,江苏的沙钢集团有限公司的实施基于精益管理系统+MES系统的质量管控经验,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的实施精品质量管理模式经验,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基于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智慧供应链生态体系管理三项经验入选。

此外,中小企业中,江苏的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实施两化融合与卓越绩效形成精益服务能力、远东复合技术有限公司的实施智能制造+数字驱动的全面质量管理两典型经验上榜。

江苏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全省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相关行业协会将做好标杆经验的交流和宣传工作,推动全省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