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克思主义·青年说”走进中建安装
2020-10-20 0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我们青年人是可堪大任的!”14日,在第四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中建安装专场活动现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十佳抗疫职工”、中建安装雷神山医院项目副总指挥罗文浩和青年职工代表们共同讲述武汉建设现场的抗疫故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建安装党委第一时间成立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30余支,火速驰援以武汉火神山、雷神山为代表的5省9家防疫医院建设,加班加点进行排水管道铺设、通水系统安装等工作,保证了工程如期完工,为医治患者赢得宝贵时间。

本场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江苏省委和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承办。活动以“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主题,展现了新时代国企青年投身国家建设的时代群像。

(杨丽 轶婷 文超 洪彦 赵冉)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