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汉文化论坛本月中旬在徐州开幕
2020-10-11 0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首届汉文化论坛”新闻发布会10日在徐州市举行。

为打造江苏吴韵、汉风鲜明文化品牌,强化“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文化支撑、精神动力,省委宣传部会同徐州市委、徐州市政府、中国秦汉史研究会策划举办的“首届汉文化论坛”,将于10月16日至18日在徐州举行。

本次论坛将采取1+“X”模式,“1”即举办开幕式暨主论坛;“X”即安排举办两汉思想文化的内涵与价值、两汉文化与文旅融合发展暨青年影响力、两汉风俗的影响与传承、两汉文学艺术的成就与地位、徐州汉文化的特色与贡献等5个平行分论坛。同时,论坛组委会还策划组织了舞台剧《大风歌》美丽江苏环省行暨“醉两汉·最徐州”创意短视频大赛、“名家十人看徐州”文学创作采风系列活动、汉服设计大赛及展演、《石说历史》汉画像石专题展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

今后,汉文化论坛将每两年举办一次。 (韩雅丽 巴恬恬)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