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众说全面小康微视频今上线
2020-09-30 0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由省政府办公厅、省委网信办、省农业农村厅、省总工会指导,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网信江苏承办的“咱们都是小康发言人——众说全面小康系列微视频”今日正式上线。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也是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本次系列微视频创新发布形式,充分体现人们身边和眼中的民生变化,生动展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多角度反映江苏干部群众与时俱进、奋力前行的精神状态,全景式呈现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崭新面貌。

13个设区市新闻发言人化身“幸福向导”,带你逛逛老街“吃早茶”,聊聊老旧小区“微改造”,看看美丽江苏建设新成效;15家厅局单位发言人以“词说小康”形式,从“宜居”“富民”“压舱石”等关键词引入,“数”说我省全面小康进程中的经验与成就;省劳模、致富带头人、网络大V等近百位群众代表走入镜头,共话他们眼中的小康生活。

本次系列微视频共计14个篇章:15家厅局单位汇聚成一个篇章,13个设区市独立成篇。 (王宛璐)

标签:江苏;视频;小康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