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外企协商议事平台在昆山揭牌
2020-09-25 0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区域性外资企业“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24日在昆山揭牌。活动现场,围绕“企业践行社会责任”主题,来自艾利丹尼森(中国)有限公司等7家外资企业代表,与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政协委员开展协商议事。

这一由政府、企业、社会三方“商量”的协商议事平台,由区域性7家外资企业共建共享。其目的在于搭建外资企业之间共享交流和资源链接的平台,共同为企业发展助力,实现合作共赢;搭建外资企业与政府部门之间良好的沟通机制,构建“清”上加“亲”的新型政商关系;搭建外资企业与昆山各界代表人士之间的交流渠道,达到学习交流、资源互通、共同提高的目的。

现场,外企代表抛出问题、困惑、意见,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和政协委员一一解答、协商。今后,昆山政协将发挥基层首创精神,解决实际问题、形成工作闭环,推动问题在协商中解决、矛盾在协商中化解、共识在协商中凝聚。

(范昕怡)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