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在连云港开幕
2020-09-19 0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8日,第22届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在连云港工业展览中心开幕,网上农洽会也同步开通。省政协副主席周健民出席开幕式并参加相关活动。

作为农业国际合作的重要平台,江苏省农洽会已在连云港成功举办了8届,展会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提升。本届农洽会首次采取市场化方式,由连云港市农业发展集团和连云港市国际商会共同主办,为期3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区面积达1.5万平方米,现场展示展销分为优质粮油、绿色果蔬、规模畜禽、特色水产4个板块,并在展馆广场安排了农机展示,20余个国家和地区前来参展。今年农洽会首次开拓网上展会方式,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线下互动融合的新突破。

本届农洽会突出“国际投资与贸易合作”这一主题,策划组织了农业对外交流合作暨“一带一路”国家双向投资促进会、江苏·台湾农业企业对接会、“指尖连天下·电商助丰收”优质农产品直播带货活动等5个专场活动,全面展示我省现代农业新成果、农村建设新气象、农业投资新环境,充分发挥农洽会的平台效应,促进我省农业“引进来”和“走出去”。

(吉凤竹)

标签:连云港;国际合作;工业展览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下一篇